3c生活市集 【ZIYA】Apple iPhone - iPad 智慧型手機-平板電腦 SIM卡取卡針(3入) 3c生活市集

【ZIYA】Apple iPhone - iPad 智慧型手機-平板電腦 SIM卡取卡針(3入)















在資訊海量的時代【ZIYA】Apple iPhone - iPad 智慧型手機-平板電腦 SIM卡取卡針(3入)是現在的科技趨勢!


【ZIYA】Apple iPhone - iPad 智慧型手機-平板電腦 SIM卡取卡針(3入)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,


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,


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,


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,


【ZIYA】Apple iPhone - iPad 智慧型手機-平板電腦 SIM卡取卡針(3入)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。




遊戲橘子






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#NEWS_CONTENT_2#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APPLE iPhone 與 Apple iPad SIM卡 取卡針,取卡針可以輕易取出SIM卡托,若是要換手機門號或是更換SIM卡。本商品採用不?鋼材質,不易變形與氧化,精密製造。

依據現行的標準,SIM Card卡 區分三種規格,分別是STD (Standard 標準卡),舊機型手機使用,多數是2G或3G手機;另有MICRO卡 (小卡),多數初期智慧型手機使用;最後是NANO(迷你卡) ,新的智慧型手機多數使用此規格,體積最小。

若是使用轉卡器前 ,請務必確認好您的手機規格;剪卡後的SIM卡,必須檢查有無參差不齊(毛邊),或是不平整,若是有此類狀況,請務必修磨與整平,否則裝入手機時容易卡卡,或是日後無法退出的窘況;另外SIM卡的鍍金區域(金手指),盡量避免接出水份或是油汙,可以防止氧化或接觸不良。

注意事項: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,以收到實品為準。 出貨商品不包含照相樣品主機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適用機型:智慧型手機,平板電腦。

材質 MATERIAL:工程塑膠。

顏色 COLOR:黑色、白色、淺藍、粉紅、淺綠、紫色。
hbl ptt
重量 WEIGHT:每個約 0.1-0.2G (GW)。

尺寸 SIZE:STD = 15X25 / MICRO = 15X25 / NANO = 7X15 (mm)。

產地 MADE:CHINA。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30天保固期





正妹警花邱淑芬



【ZIYA】Apple iPhone - iPad 智慧型手機-平板電腦 SIM卡取卡針(3入)

商品網址:



2D0805A24AF14196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